第12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(小蘋果)
(一)挖地瓜 我們在蘋果農場玩土的時後, 發現有地瓜, 於是我們決定找尋地瓜在哪裡! 挖挖挖地瓜。 耶~我挖到了 我們也要努力挖挖看有沒有 哇!挖到不少耶! (二)地瓜圓製作 挖到的地瓜該怎麼辦呢? 煮來吃? 蒸來吃? 烤來吃? 後來我們決定: 做來吃!!! 將蒸好的地瓜跟樹薯粉攪拌均勻 攪攪攪~~ 借助大人的力氣幫忙~ 然後搓成長條狀 再分成小段 或者直接搓圓也可以 搓搓搓 我們做的地瓜圓煮好囉~~~ QQ軟軟真好吃! ㄟ 厶ㄨㄚˋ 嘴 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