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十一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大蘋果)

一、衛生教育--小熊包力刷牙記


繪本分享~小熊包力刷牙記


我們是小熊包力

二、出汗性大肌肉活動


跳圈圈 --> 彎彎曲曲障礙賽 --> 小矮人走路


抬腿運動


倒立向前行


同心協力保護玩偶

三、學習區時間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快手"疊塔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快手"收杯"


一起分享繪本"我爸爸"


調製"巫婆的魔法藥水"~瞧我調出了一杯"布丁"色(最左邊)


"魔法光影世界"~看我的手影像不像麋鹿啊?!



我的創作~"螃蟹"和"馬"


我們的創作~"高樓"(左)、"浩克"(右上)和"武功鳥"(右下)


陀螺PK大賽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