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下)第3、4週主題活動~我的新發現(大蘋果)

一、衛教宣導~生病了要在家休息


用<繪本~小釣手>宣導,小朋友聽得津津有味呢!

二、視力檢查

全班都過關!要繼續愛護眼睛喔!

     三、學習區時間

戰鬥陀螺PK賽~1

戰鬥陀螺PK賽~2

造型雪花氣球


我的六形六色創作~小男孩和小女孩

我的GIGO創作~英文字母王國1

我的GIGO創作~英文字母王國2

恐龍世界

 四、大肌肉活動

走、跳、翻滾循環戰

走平衡木

女生隊走獨木橋

男生隊走獨木橋

快遞火箭,哪一隊會獲勝呢?

YA!我們贏了!

五、彩繪操場~整建前的回憶

把蛾圈起來,仔細觀察!

我們畫的是<一家人>

OX井字棋~猜猜誰獲勝?

好朋友一起畫畫真開心!~1

好朋友一起畫畫真開心!~2

跳!跳!跳!歡迎加入我的<跳房子>遊戲!

我們的<兔子>造型跳格子

操場整建前的最後彩繪留影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