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下)第12週主題活動~我的新發現(大蘋果)

一、學習區時間

我們一起來照顧小魚

造型師正在幫我設計造型

我編的小烏龜可愛嗎?

我正在專心刮畫

服務生正在跟店經理確認商品價格

男生也可以是編織高手喔!

戰鬥陀螺挑戰賽

"我告訴你喔!我有看過枯葉蝶喔!"

疊杯高手挑戰

小宗佑 VS 大宗佑的  Men's Talk !

二、生命教育

要放飛蝴蝶了,說說給蝴蝶的祝福吧!

大鳳蝶再見囉!祝你平平安安!

三、體能遊戲

放~~跳~~拿起來~~

瑪琍歐跳~1

瑪琍歐跳~2

派大星跳


炸彈氣球~綠隊

炸彈氣球~紅隊
(猜猜2隊誰最厲害?!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