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車子趴趴走---4>認識交通號誌&賽車遊戲(第7週)

(一)交通號誌的認識
還記得在上個禮拜,
老師教我們騎乘機車時要注意的安全以及所需的基本配備。
騎車的安全配備都準備好之後我們就要準備上路啦~
騎車上路時,
我們會發現在路上有許多的交通號誌及標示,
因此在這禮拜,
老師教我們認識一些常見的交通號誌,
有些交通號誌看著圖跟我們所想的意思並不一樣喔~
所以要特別注意呢!

老師利用工具書教我們認識交通號誌


猜猜看這個交通號誌是什麼意思?我知道我知道!!

這兩個交通號誌很像,但意思不一樣喔~


認識完基本交通號誌後,
老師說我們的校園裡也有交通號誌喔~
一起去尋找看看吧~!
GO~GO~GO~

哇~校園有好多交通號誌喔!


我找到了!我找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賽車比賽開始囉~~~
玩具車是我們的最愛,
老師讓我們選車子,
比賽看看誰的車子跑得比較快!!
其他的觀眾則可以押押看哪部車子跑得快,
押對了有獎勵喔~

各就各位~預備......

各就各位~預備......

要投給哪部車好呢?

票數統計中

預備~開始!!衝呀~~看出來哪部車冠軍了嗎?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