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11.27校外教學--Baby Boss(第13週)

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囉~
出發之前,我們就在學校裡開了一個「蜘蛛人玩具店」,
先練習當店員,
這一次來到Baby   Boss,我們要體驗更多工作,
準備囉~出發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爲了以防萬一,出發之前要先進行遊覽車逃生演練~

 有市民證才可以進去工作~


進去之前,要先跳跳舞,暖暖身體喔~

修理車車,可是我們的最愛^.^

馬路如虎口,行人要走斑馬線~

我可是超級無敵厲害的消防員呢~

雖然我年紀小,但是我也可以照顧小baby~

我們是超帥的機師喔~

我們是認真努力的空服員

警察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~

哇~我會做海苔耶~

擠牛奶之前,先來認識牛奶怎麼來的吧~

我希望以後可以當一個美容美髮師^.^

考古探險也很有趣喔~


        謝謝辛苦的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的幫忙,讓我們在這次的旅程中玩得很開心,隆聖附幼校外教學圓滿結束,耶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