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大觀園~~地球日,蘋果愛地球---淨灘活動&母親的手!(第10週)

(一)地球日,蘋果愛地球---淨灘活
4月22日是地球日,
蘋果班要到外木山沙灘幫忙淨灘、撿垃圾,
為我們地球盡一份心力,
讓地球變得越來越乾淨!

行前說明~"垃圾寄居蟹"影片觀賞


請專家為我們說明本次活動意義以及方式



每個小垃圾都不放過

只要不是應該出現在沙灘上的東西都會被我們撿起來喔~

撿起來的垃圾當然不能隨意丟棄,
應該要統一收集起來再丟棄至垃圾桶。

小蘋果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


我撿到了垃圾

黑麻麻的垃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母親的手
母親節就快到了,
平常照顧我們的媽媽、爸爸或阿公阿嬤為我們家庭做了好多事情,
他們的手都變得很粗糙,
我要記錄下他們辛苦的印記。

媽媽&照顧我的家人幫我做了好多事


先摸摸媽媽&照顧者的手是什麼感覺


再畫下媽媽&照顧者的手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