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大了~~端午包粽&畢業典禮籌備(第16週)

(一)端午包粽
五月五過端午
媽媽忙把粽兒煮,
划龍舟,敲鑼鼓,
家家戶戶慶端午。

看到這耳熟能詳的童謠,
就知道端午節即將到來囉,
老師教我們用紙包粽子來歡慶端午節。

老師告訴我們端午節的由來與習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在紙上設計自己粽葉的圖

我的粽葉有圖案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畫好後裝入填充物讓粽子看起來飽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粽子包好囉~

我的粽子看起來美味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畢業舞蹈曲目討論與練習
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就在下個月,
我們積極準備畢典的表演活動,
老師讓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舞蹈曲目,
大家都很踴躍參與討論。

要選這首嗎?


投票表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來統計票數

開始練習囉~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