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週主題活動 ~ 幼小銜接

適逢這個星期的週日是母親節,
於是以「我長大了」融入幼小銜接課程,
我們討論可以做哪些家事來幫媽咪(或家人)減輕家事負擔。
課程一開始老師分享《朱家故事》的故事給我們聽。

(一)朱家故事





(二)誰是家事高手?
母親節快到了,
班上舉辦一個做家事比賽,
有回家幫媽媽做家事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個愛心,
一個禮拜後,
我們再來揭曉誰是家事高手。
我們討論出我們可以幫媽媽做那些家事

喔耶~我得到一個愛心了

我也得到很多愛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我會寫自己的名字
大班的我們快上一年級囉,
一年的許多作業都要寫上自己的名字,
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練習寫自己的名字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