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週主題活動 ~ 幼小銜接

終於可以進入國小教室看看囉~


這是我姊姊的位置喔~

國小的哥哥讓我坐他的椅子耶~真是謝謝他~


哥哥姊姊教我們唱畢業歌


哥哥姊姊分享國小好玩的地方



幼兒園在會議室的慶祝活動~校長也來給我們祝福喔~

大班畢業生的表演~

我們是最棒的小蘋果~

家長也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喔~

送花給親愛的媽媽~

媽媽辛苦了~~

親師生共聚的畢業餐會~

和國小一起舉辦的畢業典禮

第一次領獎,家人都一起上台來陪我~

幼兒園也有畢業生致詞喔~



畢業宿營,耶~

歡樂的踩氣球時光~

搭帳篷,準備要睡覺囉~

嘿~我在這裡,你看到了嗎~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