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(大蘋果)

一、不給糖就搗蛋~萬聖節快到囉!


 我正在把南瓜果肉挖出來,要做南瓜燈喔!


萬聖鬼怪出動囉!

二、生態探索


 這是小安帶來分享的寵物~虎皮鸚鵡,牠們是旋風和小風,請多多指教!


我們正在仔細觀察,並畫下觀察紀錄喔!


我們正在幫忙高麗菜抓菜蟲!


這是我抓到的2隻蚱蜢,牠們要親親結婚囉!

三、學習區探索


看我快手疊杯,男女大 PK ! 


這是我們哥倆好一起合作完成的摩天輪,很酷吧!


戰鬥陀螺大 PK !

四、做運動尚健康


我們一起合作~讓呼拉圈環遊世界繞一圈!


撐手倒立,看誰撐得久?


搭乘人力手拉車出遊囉!

五、牙齒塗氟


啊~~~
醫生叔叔幫我的牙齒塗氟,但也要記得認真刷牙,才能保護牙齒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