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二十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大蘋果)

一、安全教育--"故意" ? 還是"不小心" ?


怎麼分辨"不小心"和"故意"呢?


如果是"不小心"的,記得要跟小朋友說"對不起"喔!
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小朋友!

二、學習區時間


看我吹超大的"雪花氣球" ~~
下一秒~~"砰!"~~爆炸了!


比賽看誰的眼力最好!最快找到指定圖案!


天平小熊~誰輕?誰重?


比賽看誰最快依圖卡顏色順序正確堆疊出杯子!!


好戲上場囉!


這是我做的"小狗"!


我來煮飯給你吃!


我來幫寶貝梳梳頭!


拼圖挑戰~1


拼圖挑戰~2


拼圖挑戰~3

三、隆聖之星~"咕嘰咕嘰"表演練習


咕嘰咕嘰癢癢~~咕嘰咕嘰癢~


 敬請期待我們的帥氣演出!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