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下)第2週主題活動(小蘋果)

(一)元宵節走春

土地公廟慶元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提燈籠是元宵的必要行程喔~

原來這就是乞龜

看了乞龜,
也到內寮濕地找烏龜,
聽說他們出來曬太陽

提燈籠尋寶遊戲


我靠著燈籠找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大豐收~~~




(二)防震演習

聽到警報隨時低身、保護頭部

即使地震時在空地,也要隨時保護頭部喔~

安全稟報






(三)學習區

猜得到我做得是什麼嗎?
是手部的帽子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做的提袋!
側邊是亮點!

木工師傅又收學徒啦!







我做的陀螺,
可轉32秒呢!!!
目前班上還無人能敵喔~

我的創意包包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