♠畢業典禮特別篇♠(第17週)

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
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
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
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
青春帶走了什麼 
留下了什麼 
剩一片感動在心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歌詞節錄自<鳳凰花開的路口   林志炫>

今天就是我們畢業的日子,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
代表我們要邁向下一個學習的階段;
代表我們即將與某些師長、好友們分離;
代表我們要學習成長、獨立!

為了紀念我們在幼兒園的學習生活,
我們準備了一些活動及成果要表演,
就在今天展現出來!


首先,
感謝辛苦的家長這麼踴躍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


哇~我的家長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呢!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長大了,
有一些話要送給自己及未來的我。
我希望我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回顧我們在學校的點點滴滴。
有歡笑、有淚水......
校園活動點滴回顧


















上午的活動結束,
要先來填飽肚子,
下午才有力氣作完美的演出~~
謝謝家長辛苦準備這麼多美味的餐點讓大家享用!
流口水了啦~~

哇~餐後甜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,
要準備上場表演啦!
看我們多青春有活力!
青春洋溢

我們可愛嗎?!

搶鏡頭喔~

喔耶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鵬程萬里       畢業快樂♥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