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我長大了---6>畢業籌備&體能活動(第16週)

(一)畢業籌備
下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了,
這個禮拜我們密集的練習畢業典禮的表演項目,
敬請期待~

我們在練習手語歌曲,
要來看我們表演呦~

背背背~感人的畢業致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體能活動
老師幫我們買了新的體能遊戲教具,
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呢!
這項體能遊戲能藉由"丟、投"的技巧發展我們的大肌肉,
成為我們的新寵呢!

瞄準~

排隊等待~我們都好想玩!快快輪到我吧!

好玩到我的腳舉得高高的

看我的厲害

要瞄準哪個好呢?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