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三、四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大蘋果)

和好朋友一起玩釣魚!
 我們是一群最會爬樹的"小猴子"!
第一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,真害羞!
我帥嗎?哈!我是在做NTU視力立體圖測驗啦!
這是屬於我們哥兒們之間的戰鬥!
 跟好朋友們一起挖沙真好玩!
 我們是彈珠軌道設計師!
 這是我們的祕密基地!
 我做的機器人很酷吧!

 我正在做氣球飛行的觀察實驗喔!
彈珠要準備溜滑梯囉! 
好朋友幫我"穿"上服務生圍裙!
希望大樹爺爺喜歡我們幫他鬍子綁的辮子!
 921防震演練
"異物梗塞防制"宣導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