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小蘋果)

(一)我會掛衣服

天氣漸涼,
我們穿外套到學校去,
要學習如何掛衣服。
先找到外套的袖口

再拉上拉鍊,
掛上衣架,
就可以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遮住口鼻的正確方法
打噴嚏、咳嗽時,
要遮住口鼻才是有禮貌的孩子,
但要如何做呢?
用手遮嗎?
不是喔~
是這樣:
用手肘內側遮住口和鼻

我做得標準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安全黏土DIY
將適當比例的麵粉加入水攪拌均勻

我也來試試看

好像變成麵粉團了耶!
我來摸摸看是什麼感覺

放入鍋裡炒一炒,
使麵粉糰變得更黏稠、柔軟

完成了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