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十二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大蘋果)

一、安全教育--使用剪刀的安全



我會握住剪刀尖端再遞給別人


我會小心使用剪刀剪東西!

二、戶外活動


我是彈跳小青蛙!


加油!快爬到山頂了!


讓我來扶你一把!


我們正在觀察蟲蛹


好朋友手牽手!一起去郊遊!


YA!好哥兒們一起登高望遠!


挖沙煮飯真好玩!


幫好朋友綁頭髮真好玩!

三、學習區時間


我的游泳池V.S你的城堡



我的城堡和陀螺



妳看!這是我自己編的蝴蝶喔!



陀螺大PK

四、地瓜圓DIY


我們在攪拌地瓜粉和地瓜,準備做地瓜圓囉!


搓搓搓!搓地瓜圓!自己做的最好吃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