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下)第四週主題活動~食物大進擊(大蘋果)


 上課禮拜,結束了新年的活動,這著禮拜開始進入與食物相關的主題活動。

(一)胖國王故事
    利用胖國王的繪本來和小朋友討論故事裡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因為班上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吃喝喝,所以聽故事的過程格外的認真。我們和小朋友討論故事裡國王吃了哪些食物?這些食物是營養的嗎?大家也紛紛地發表自己的想法。


小朋友投票~故事裡他們心目中有營養的食物


()我喜歡吃的是
    了解故事裡的國王愛吃哪些食物後,我們班的小朋友也畫出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。有的小朋友很可愛,她說:「我愛吃的東西真的好多,我畫不完。」我們也鼓勵她,想想看你最喜歡吃的,挑一些出來畫。












大家輪流分享我最喜歡吃的是什麼食物











☆ 視力檢查 ☆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