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週主題活動~食物大進擊(小蘋果)

(一)食物是什麼?食物紅綠燈

老師問我們食物是什麼,
我們說出許多食物,
最後我們知道,
食物,
就是可以吃的。
另外,
我們還學會哪些食物要少吃,
哪些食物很健康,
要多吃。

食物是......

幫忙製作海報

看我的認真樣

香蕉是健康食物,所以貼綠燈區

什麼?!薯條是綠燈食物嗎?

貼錯沒關係~我來修正

最後結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食物有哪些味道?

食物有哪些味道呢?
老師讓我們嚐嚐常見的五種味道,
讓我們味擂大開呀!

吃吃看,這是什麼味道呢?

看我的表情猜得出是什麼味道嗎?

我吃到的又是什麼味道呢?

嘔~這個味道我不喜歡

我們總共嚐試了這五種味道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