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下)第十四週主題活動~食物大進擊(小蘋果)

(一)彩繪蛋殼

前幾週的課程,
我們做了許多蛋蛋料理,
因此廚房裡有許多蛋殼,
於是老師問我們:蛋殼可以拿來做什麼?
有同學說可以拿來畫畫,
我們都覺得這個提議不錯,
因此我們決定來彩繪蛋殼!

我們幫蛋塗上底色

塗上顏色的蛋,更顯多彩

我小心翼翼的拿著蛋殼,
想著要從哪裡下筆呢?

我要把蛋殼塗綠

我完成囉

這樣有設計感嗎?

彩蛋好繽紛~

彩蛋放在教室外面布置,
增添角落色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野餐趣
"食物大進擊"課程即將告一段落,
老師得知大蘋果們要去野餐,
為了犒賞我們的用心學習,
小蘋果們也要跟著去野餐囉!

席地而坐才是野餐呀!

紅燈食物---零食今天解禁啦

我會分享

野餐真有趣

蘋果班到此一遊~



(三)主題回顧

"食物大進擊"的課程在這週結束,
我們回想這段時間的課程內容,
我們做了很多活動,
從中學到了許多東西。

複習

這堂課我們做的事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