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下)第10週~~~~校外教學


(一)校外圖書館體驗

這邊是大人的書

如何借書?


(二)教育創研中心

VR體驗

我看到有隻小狐狸再對我笑耶

有懸崖

他怎麼了?看到了什麼?

戴上這個眼鏡......

戴上眼鏡後,就看到一隻三角龍向我撲來
哇!快逃!
三角龍獵人1號~目標出現!

三角龍獵人2號~快抓住牠!

三角龍獵人2號~抓到了!
等待的過程

等待就是拍照的好時機

三種心情組

哥哥欺負弟弟組
研究"掃地機器人"組~
<小朋友,乖!那不是今天的探索內容喔!>

我們搭遊艇耶

是不會走的遊艇喔~XD

用科技環遊世界
"義大利比薩斜塔"到此一遊!
不是"義大利(替代役)哥哥"喔!

我們是活潑可愛的蘋果班 

(三)麥當勞午餐趣
麥當勞姊姊教我們跳"洗手歌"

看我們多認真練習洗手啊!
認真玩遊戲~1

認真玩遊戲~2

認真玩遊戲~3


(四)參觀大班作品展

來過彩鹽關

先將鹽巴到入杯子
(不是倒入漏斗喔)

拿喜歡的顏色粉筆攪拌

鹽巴變美的顏色

再倒入瓶子內

我做的彩鹽美嗎?

好好玩喔~

彩鹽瓶作品秀~1

彩鹽瓶作品秀~2


這邊也有積木可以玩耶
房子和樹~1

房子和樹~2


2隻天鵝

我們在挑戰把撲克牌立起來



撲克牌玩創意~1
撲克牌玩創意~2




好朋友、好姊妹!


我們就像一家人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