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下)第8、9週主題活動~我的新發現(小蘋果)

(一)學習區

姊妹的蛇棋競賽

數數看,我們共疊了幾層呢?
我們暫居班上排行榜第2名喔~

照顧蠶寶寶,幫蠶寶寶清便便

我是髮型設計師

我們的房子建構中......

美味餐廳的美味檸檬紅茶~

我第一次烤吐司就獻給美味餐廳了!

關店後,要打掃餐廳


(二)防災體驗

我們要進入火災模擬現場,
消防哥哥在告訴我們注意事項

消防哥哥和阿姨先做一次給我們看
進到裡面,一手要摸牆壁,身體壓低,比較好找出口喔~

哇~門一打開就好多煙,
準備進去囉~

火災現場就像這樣霧濛濛,
什麼都看不太清楚

我看到光了!!那就是出口!!!



(三)大肌肉活動

溜溜滑板車

雙人拉拉筋

按摩按摩

我們正在玩反向遊戲

舞蹈暖身~~~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