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我長大了---3>繪本分享&環保活動闖關(第13週)

(一)繪本分享
這個禮拜的主題課程,
老師分享一本繪本媽媽,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幼兒園耶!》,
故事裡頭講述一位小男孩即將上幼兒園,
媽咪對他的擔心以及小男孩對幼兒園的期待與恐懼,
我們即將從幼兒園畢業,
要升上一年級了,
第一天上一年級的我,
會不會也像故事中的男孩那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?

老師教我們,這是繪本的蝴蝶頁喔~

哇~故事中的小男孩好像很喜歡幼兒園




(二)環保活動闖關
星期三學校舉辦綠能環保活動,
有許多關卡等著我們去挑戰
從關卡中,
我們學得了不少有關環保的知識,
愛護我們的地球就從你我開始!

神射手關卡~~先抽題目


讀完題目後,看好答案就準備投擲囉~!



在這關,我們要宣示愛地球公約


這關是認識內寮濕地的相關知識,我們認識很多生物喔!


這個關卡教導我們垃圾分類


嗯~讓我想想看這個鋁罐要丟在哪......


哇~我們最喜歡的關卡來囉!
騎車要禮讓行人喔~


騎車也要看紅綠燈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