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十二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彩色泡泡

之前老師有說過巫婆與黑貓的故事給我們聽,
我們做出了黑色和綠色的泡泡。
這次,
我們在學會了用三原色變出更多不同顏色後,
這次可以綜合所學,
利用三原色的泡泡液,
吹出不同顏色的泡泡畫喔~~

沾上我們想要的泡泡液顏色

我還會混搭喔~

我選擇粗的吸管

我好像吹太大力了

利用這種方式產生泡泡也是種方法喔~
將泡泡吹出後,

然後蓋在紙上

很美的泡泡~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拼貼畫

老師之前有分享艾瑞卡爾的作品"從頭動到腳"給我們聽,
我們發現,
裡面的圖案是用彩繪+拼貼方式來呈現的,
於是我們也來玩玩拼貼畫~~

我們請班上的某位同學,
描下他的身體,
在輪廓內拼拼貼貼,
真是有趣!

艾瑞卡爾的作品是用拼貼畫的方法呈現

這是我們班某位同學的身體輪廓喔~

我們一起在輪廓內拼拼貼貼,
每個部位都用不同顏色區分

身體是我負責的區塊

我負責褲子

一起合作

半成品~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