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十一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顏色好好玩

我認紅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綠色......等許多顏色,
但我不知道這些顏色怎麼來的,
於是我們和老師一起施展魔法,
利用三原色變出許多顏色喔~

我們先找找我們認識的顏色

老師示範如何操作

我們自己試試:先倒水

加入我喜歡的黃色

再加入我喜歡的紅色

見證奇蹟的時刻到囉~~
把水搖一搖,
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呢?

哇~水變成橘色了!
原來紅色+黃色=橘色


接著,我們利用變出來的顏色創作

吹一吹~

顏色會跟著我的吸管跑喔

吹畫完成囉!是不是很美呀!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