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學~~蛋糕工廠V.S蠟筆館

搭配主題"小小藝術家",
我們到了蛋糕館自己動手做餅乾,
還參觀了銅鑼燒與千層蛋糕的製作過程,
是很難得的經驗。
另外,
我們還到了蠟筆藝術館,
自己動手做彩色筆、以及獨一無二的蠟筆喔!

(一)餅乾DIY
到囉到囉!





餅乾出爐囉~

裝入袋中帶回家享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彩色筆、蠟筆DIY

是蠟筆超人耶!到達囉!


滾珠畫~


滾珠畫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製作彩色筆中









將所需材料依序製作,
每個環節都不容出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賽!做彩色筆還須出動大錘子呢!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,要製作蠟筆

加入自己喜歡的顏色

這個顏色我也喜歡~

排隊等待

好期待我的蠟筆

終於輪到我了
阿姨在清理模型




















將蠟倒入模型中,
然後擠壓

我力氣好像太小了

我獨一無二的愛心蠟筆完成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關,
人體彩繪~

親子的相處好時光

爸媽的藝術展現時間

多美的風景!

覺得我畫得如何?

擺POSE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