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17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小蘋果)

(一)學習區

我會照顧北鼻喔~
我在幫他包尿布~

我是組裝飛機工程師~

美味餐廳的餐點真好吃

這是我的彩色威尼斯~

我想串一條項鍊給媽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隆聖控窯樂~~~

看土窯在冒煙,
我以為會燙,
結果一摸,
竟然不會燙耶!

我也摸摸看

到了下午,
我們的土窯地瓜終於好囉~
開窯囉!

哇~地瓜的香味撲鼻而來!

大豐收~

蘋果農場也多了新池塘,
裡面還有養蓋斑鬥魚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內寮濕地探險去

我要找這個昆蟲!

好多蝌蚪和小魚



野餐囉~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