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18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小蘋果)

(一)學習區



練習當廚師

我是好媽媽

發現齒輪帶動的特點

真正的廚師在這裡

客人點了飲料,
我要倒出一定的量給客人喝

我來看看美味餐廳還有什麼好吃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大肌肉活動

平常不能爬椅子,
但這天可以!

平衡感訓練

跳躍

我是阿兵哥,匍匐前進

不能碰到陷阱,
不然會被敵人發現

關關過~~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