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(上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!(大蘋果)

一、安全教育--自我保護


陌生人說要接你回家,千萬別上當喔!


身體隱私部位千萬不可隨便讓人碰觸!

二、戶外活動--水繪綠大地


我畫的像不像我自己呢?


畫顆"聖誕樹"應景一下吧!


"雪人"也是很應景的喔!


這是我"爸爸"!


我畫的"小兔子"跟我一樣可愛吧!-1


我畫的"小貓咪"跟我一樣可愛吧!-2


他是"Open將"的好朋友!

三、大肌肉運動--雪球大戰


女生隊加油!


男生隊加油!

四、學習區時間



製作"美食商店街設計圖"!


看得出我蓋的是什麼商店嗎?
(正解:麥當勞)

同心協力搬移城堡


我們正在玩"井字棋"-1

 

讓我來幫妳串項鍊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