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週主題活動~快樂上學去&校外教學(小蘋果)

(一)學習區時間

六形六色原來還有不同玩法

搭便車~

我做了一台車子喔~

聖誕樹

我很特別的游泳池

美味餐廳裡的畫是我畫的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校外教學

我們在教室工作完,
也到別的地方工作喔~
這裡有許多工作讓我們選擇,
賺到的錢還可以存到銀行去呢!

我們到達目的地了~~~耶~~~

我會照顧寶寶

這裡要拉起封鎖線了

猜猜看我是做什麼的??

小小水手~~

保衛地球就靠我

美味麵包師

節奏難不倒我的

蘋果班到此一遊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