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二週主題活動~~生活預備週(大蘋果)




延續上一週認識教室裡的角落及使用規則,本週帶領孩子一起來製作屬於自己獨特的角落卡。



製作角落卡


來畫我們的角落卡
想想看要畫什麼




原來我的角落卡在扮演角,我玩完忘了拿回家放了

後來,大家又陪著若羽去找她的角落卡。最後,總算大蘋果班的角落卡都團圓
了。期待每次的角落時間我們這一班的角落卡都能一家團圓。

來看看我畫的棒不棒









 討論角落卡使用規則

    創作完自己的角落卡後,我們一一的介紹每張不同的創作,順便考考小朋友記不記得自己的。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看老師拿到誰的,並且會大聲的說這張是我的。看完大家做好的角落卡後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角落牌和小朋友一起討論,最後再把自己的角落卡歸位。


角落卡就是要放在角落牌上使用
新增說明文字



把自己的角落卡放在角落卡的家

我要來美勞角玩瞜


我要玩益智角
角落卡不見了?


一大早來,小朋友就開始進角落去玩遊戲了。後來收拾的時間到,有些小朋友就陸陸續續把自己的角落卡歸位,我們發現角落卡的家還少幾張小朋友的角落卡。

小朋友發現自己的角落卡不見了
奇怪了,我明明玩扮演角,怎麼我的角落卡在積木角= =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