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2週主題活動~~生活預備週(小蘋果)

(一)生活自理能力
在學校的第2個禮拜,
我學會整理自己的書包、
擦自己的桌子、
整理自己的碗匙喔~
整理自己的書包

吃完飯,我會把自己的桌子擦乾淨

我擦得很乾淨吧~

衛生紙不浪費,先擦嘴巴

再擦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我會排隊
排隊時,
我們都會推擠,
老師與我們討論後,
我們學會如何排隊囉!


輪到我了


我會自己看要排哪裡


我們排得很棒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上學好好玩
班上有幾位小朋友到學校來都會哭,
老師分享《亮亮上學去》的繪本故事,
故事裡面的小綠上學也會哭,
但是小綠後來知道,
上學是件好玩的事,
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
也有好同學陪伴,
上學好像不那麼可怕呢!
「亮亮上學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「亮亮上學去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圖片來源:http://lib.bookteller.com.tw/default/book/detail/468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