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年(上)第三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顏色的故事---《巫婆與黑貓》

這世界充滿色彩,
事物形形色色。
故事裡的巫婆和黑貓,
喜歡住在黑色的屋子裡,
我們一起到他們的家看看發生什麼事了。
哇嗚~屋子都是黑色的耶!

我們都聽得目瞪口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顏色的體驗---玻璃紙探險
巫婆與黑貓住在黑色的屋子裡,
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黑色的。
那麼,
如果有一天,
這世界只有這個顏色....,
會變成什麼樣子?
我們綁上綠色玻璃紙,要去看看外面的綠色世界~

到處都是綠色的耶!

綠色的世界真特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顏色的作品---魔法泡泡畫&蓋印畫
顏色還可以用來玩什麼呢?
我們喜歡吹泡泡,
我們一起用泡泡作畫。
什麼?!
泡泡也能有顏色?!
沒錯~
我們吹出綠色和藍色的泡泡畫喔~
就像巫婆的魔法一樣,
把泡泡變成了有顏色的。
先沾點有顏色的泡泡液

再用吸管慢慢吹在紙上


看~我吹出好大的泡泡


我的泡泡畫很美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還有!
我們的姓名印章剛拿到手,
到處蓋,
用印章也能蓋出東西?!


我要蓋這裡


我蓋我蓋我蓋蓋蓋~

看得出來我蓋出什麼圖案嗎?是一棵樹喔!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