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聖誕小點心製作~聖誕香蕉人

上禮拜,
信緯媽媽教我們做好吃的法氏吐司,
我們想說聖誕節,
也來做個應景的聖誕節小點心~
利用水果香蕉、番茄做出的香蕉聖誕人,
真是可愛又可口!

老師講解製作方法

輪到我們自己動動手囉~
我要征服香蕉!

再串上番茄

我的聖誕香蕉人完成囉!


我的是生氣的表情喔


我做的有沒有可愛又可口呀?!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手印馴鹿

聖誕節除了聖誕樹、聖誕襪外,
我們還想到了馴鹿,
於是我們把我們的手當成畫筆,
利用手的蓋印,
做成馴鹿畫。




手沾滿顏料的感覺原來是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貼上鼻子

畫上眼睛及背景插畫

手印馴鹿畫完成囉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