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聖誕節活動
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到來,
我們舉辦聖誕派對,
還邀請爸爸媽媽、親朋好友來參加。

聖誕老人來送禮~

我拿到蘋果氣球

我禮物滿載

親子體能

親子同心協力~

親子薑餅屋製作

我的薑餅屋完成囉!

我和媽媽一起做的薑餅屋看起來很美味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聖誕繪本分享

聖誕節這天,
老師分享了"窗外送來的禮物"繪本給我們聽,
裡面是有關於聖誕老人送禮物的趣事,
我們都猜錯聖誕老人要送禮物給誰,
真是有趣又好玩的一本書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