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七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什麼是"萬聖節"?

聽說10月份有個大節慶,
叫做萬聖節,
那是什麼呢?
為什麼我們要過萬聖節?
"萬聖節"要怎麼過?
為了找出答案,
我們從影片中學習,
並跟老師一起討論我們從影片中看到了什麼。
從影片學習萬聖節

與老師一起討論我們從影片中看到了什麼

原來萬聖節都會用這些來做裝飾......

骷髏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形狀王國

為了迎接萬聖節,
來到了形狀王國,
我們學著自己畫形狀,
幫形狀塗上美麗的顏色。
後來我們發現,
可以用各種的形狀畫出臉喔!

每個形狀都有自己的國家

這是"圓形國"

這其實是"正方形國".....哈哈!

我用各種形狀畫出臉譜喔~

三角形+圓形=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南瓜臉譜

畫了形狀王國後,
後來我們發現,
原來臉譜也可以用不同形狀拼出來,
於是我們做了南瓜臉譜。


先選好要用什麼形狀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

開始設計臉


這是我做的臉


我的臉要兇一點

完成囉~

我的南瓜臉還有長鬍鬚喔~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