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八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萬聖節要怎麼佈置?
上禮拜我們做了南瓜臉譜來佈置我們的教室,
接下來我們在教室牆製作鬼手、
利用黑色帶子綁成流蘇樣,
製造鬼影幢幢的感覺。

我們用膠帶將牆面佈置成黑色

蓋上白色手印~~

還有在教室外綁上黑色帶子






我這樣有沒有像穿上黑衣的惡魔呢?!


綁好的帶子飄呀飄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萬聖節要怎麼裝扮?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
我們跟老師一起討論我們要打扮成什麼樣子來慶祝。
老師將我們想到的造型寫下來,
看看當天做出來的造型會是......??
敬請期待呦~


我我我!我有想法!

我也想到我想打扮成什麼了!

老師將我們所想到的造型紀錄下來

這是我們所討論出來的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大廚師來上菜~~~握壽司
我們邀請到芷玗把拔來教我們做握壽司,
看似簡單的握壽司,
做起來可不容易呢!

我們的大廚師

備好食材


抓一些醋飯


放進豆皮裡

塞塞塞~~

忍不住開吃了!哈哈哈~

完成囉!
看我多認真做壽司,連臉上都有芝麻呢!

我做的~看起來好吃嗎?

擺盤後更顯美味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