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(上)第九週主題活動~小小藝術家(小蘋果)

(一)長毛蜘蛛

上禮拜,
我們做了黑色流蘇,
來讓教室周圍變得有越來越有萬聖節的感覺,
但感覺有些單調,
因此我們決定做些東西擺在上頭,
以及教室周圍,
更增添可怕氣氛。
我們與老師討論過後,
決定做蜘蛛來嚇人喔~~

插上蜘蛛腳

蜘蛛有8隻腳喔~

檢查看看有沒有少一隻腳

再畫上臉

我的長毛蜘蛛完成囉!


蜘蛛爬滿教室周圍



















(二)蜘蛛可以吃?!

做完假蜘蛛後,
老師突然說蜘蛛可以吃?!
我們都覺得很可怕,
蜘蛛怎麼可以吃??
蜘蛛不能吃!
後來,
有同學很聰明,
他說可以用餅乾做成蜘蛛的樣子,
這樣蜘蛛就可以吃了!!
於是我們決定要來
吃     蜘      蛛!!!

準備放上蜘蛛腳

我先把腳分好


擺好後整理一下

我的蜘蛛要腳要怎麼擺,
看起來才會可怕呢?


我的蜘蛛餅乾完成!


如何?

可怕嗎?

吃蜘蛛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三)大廚師來上菜~~~雪Q餅

這禮拜邀請到令謙媽咪來當上菜的大廚師,
要教我們做可口的點心---雪Q餅。
我們和令謙媽咪一起分工合作,
最後做出好吃的餅。

食材介紹與製作說明

我們都很認真聽講


令謙媽媽將棉花糖融化

我們則幫忙捏碎餅乾


將混和好的雪Q餅盛裝在盤中

好種好重

定型中

用力壓扁

完成囉!

美味、可口


啊~~~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(下)第十五週主題活動~我長大了(含校外教學)(小蘋果)